凯格莉特

Like a bird in the Sky,
You set me free and give me one heart. Like a star in my night,
You'll always be a part of my life.

除了你我还能爱谁

重新爱回来是因为俊凯的生日,太美了太仙了。果然我就算被小螃蟹骂成屎我还是没办法不爱王俊凯。
其实我是理解小鲜肉专用号的,因为几个月前我被粉群日的太狠太毒太多,真的刷到王俊凯本人都非常不爽,恨得要死又骂不下去,粉转黑无能,只好粉转路人。把贴吧微博所有关于王俊凯的全删了,lofter也是不仅删关注连粉丝也全删了。四周年怎么都觉得舞蹈歌曲不怎么样,也没拉我回心转意。可是看完了生日会,我好像对他所有的不爽都消失了连带对着xpx的都忘了,唱歌跳舞的演绎用心努力程度有点让我感动仿佛看到了14年的浮夸凯,因为浮夸入坑的我啊,最喜欢台上忘我跳舞的王俊凯了。生日会倾国倾城帅的哟,把所有粉群的恩怨导致的恨,看着看着都消融殆尽了。
成人礼简直全程高能,破茧成蝶,方方面面实打实的很棒,妆容、服饰、舞蹈、唱歌,都感受到了用心❤️。绝世容颜,锦衣华服,汗水涔涔,惊才绝艳。从天而降的开场,到王冠加冕持杖扫射全场,到结局孤独又高傲的一步一步登天,回想一路艰辛与荣耀,宛如嫦娥奔月!树读MV芭莎镜头的春风花语,全场大合唱中曲中人散尽。
这是王俊凯三年生日会+周年演唱会一共6次里面,我最满意的一次了,内容充实,无可挑剔。真觉得这次王俊凯太惊艳,新团队很厉害。看到他成立了慈善基金还有图书馆,觉得自己曾经太小人之心,被骂也是自作自受。
爬墙好难,取关这么久,娱乐圈依然除了王俊凯再也找不到长相性格魅力都这么对胃口的爱豆了。除了他我还能追谁啊,看一个几秒钟广告都流口水的不行,他一哭我隔着屏幕都感到突如其来发自肺腑真哭太走心。特别是香汗淋漓时候简直尊贵欲仙帅魄美魂,人间再无此殊色了。讲真被你蟹骂成这样我也不想饭王俊凯,可是做不到不看啊,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

评论(3)
热度(3)

© 凯格莉特 | Powered by LOFTER